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俄罗斯收藏家夫妇因借展伪作被捕(组图)

俄罗斯收藏家夫妇因借展伪作被捕(组图)

2020-01-06 12:1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尤里·安年科夫的一幅原作(左)与根特美术馆展出的伪作(来自Dieleghem基金会)

2018年,比利时警方开始对俄罗斯艺术伪作进行突击检查,而对于这对夫妻的拘捕是否源于此次搜查尚不得而知。一直以来,俄罗斯先锋艺术市场充斥着伪作,但由于此次借展的国际性,比利时的这一案件尤为突出。

伊戈尔·托波洛夫斯基创立的Dieleghem基金会位于布鲁塞尔,两年前,该基金会向根特美术馆出借24件作品,很快就引起了专家的警觉。一群学者与艺术品商人表达了他们对不少展品真实性的怀疑,并发表公开信,指出核心展品缺乏展出历史。展览因此而提早关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