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俄罗斯收藏家夫妇因借展伪作被捕(组图)

俄罗斯收藏家夫妇因借展伪作被捕(组图)

2020-01-06 12:1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伊戈尔与奥尔加·托波洛夫斯基

在比利时根特美术馆,一场关于俄罗斯先锋派艺术的展览因为被指控包含大量伪作而蒙上阴影,如今,两年多过去了,事件的余波仍在继续,一对来自俄罗斯的收藏家夫妇成为了此次丑闻的中心。

近日,收藏家夫妇伊戈尔与奥尔加·托波洛夫斯基(Igor and Olga Toporovsky)被比利时警方拘捕,他们将标榜为康定斯基(Kandinsky)、马列维奇(Malevich)和冈察洛娃(Goncharova)作品的伪作借展给根特美术馆,如今,二人面临欺诈、洗钱、伪造货币等指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