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翰墨传承·艺术名家——黄江南(组图)

翰墨传承·艺术名家——黄江南(组图)

2020-01-09 08: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 年至今,黄江南书画家在部队与德邦书画院刘佳佳合作走红色路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为红星公益慈善基金会募捐,为部队和抗美援朝的老兵捐献书法作品 300 多幅、为党史文化馆、部队和沈阳国防教育女子仪仗队及其他慈善事业捐献国画作品 50 多幅。黄江南说、感谢党和国家对他的培养,感谢部队上级领导对他文化艺术的大力支持!他还说、他在部队任职能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是他的荣幸!希望有生之年争取为国家为社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和孤儿院敬老院多做贡献。自 2014 年至今,黄江南作品多次拍出天价,虽然不是宝利拍卖,但不能否认组织机构慈善拍出成功的真实性。因此,黄江南的书画作品通过国家权威鉴定,书法作品由3万元一平尺增加到 10 万元一平尺,国画作品由 10 万元一平尺增加到 20 万元一平尺,并有很大的收藏升值空间,同时也能给收藏者积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