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故宫针对“网友开车进故宫”事件道歉(组图)

故宫针对“网友开车进故宫”事件道歉(组图)

2020-01-20 17:47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1月17日14时56分,一位名为“露小宝LL”的用户通过微博发布一组照片,配文为“故宫周一闭馆日,去故宫撒欢儿”,配图为两位女士在太和门广场,其中三张图片有一辆黑色奔驰车。此微博一经发布立即引起网友热议。

当日晚约21时,故宫博物院官方发布道歉公告:

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感谢社会各界对故宫博物院的关爱与监督。

故宫午门外禁车已有7年时间,多位重要外宾来华参观故宫均步行进入。但为了应对一些突发或特殊情况,院内可以使用自行车和电瓶车。2013年,法国总统奥朗德来故宫参观,一路步行进入故宫参观。

这位用户的备注显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目前已经删除了这条故宫微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