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英国V&A博物馆合作 设计互联呈现设计的价值(组图)

与英国V&A博物馆合作 设计互联呈现设计的价值(组图)

2020-01-20 17: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设计的价值在中国 开幕导览现场设计的价值在中国 开幕导览现场

新展《设计的价值在中国》聚焦中国设计的发展,以探索中国不断变化的设计价值和发展格局。尽管中国有绵延数千年的传统造物工艺,但设计一词相对而言是一个新概念。中国现代设计的发展与国家现代化同步,近百年来,中国的设计师一直在快速发展和变化的环境中相互学习,并尝试不同的方法。他们致力于融合悠久的传统文化与创新的当代实践,在应对人口、发展、经济与文化全球化等问题上,不断寻找独特的解决方案。如今,这些来自中国的设计,正在推动全球有关创新、可持续发展、社会平等的对话,提出更灵活、富有批判性与责任感的视角,深入审视我们的世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