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疫情下的美院:寂静校园“云开课”(组图)

疫情下的美院:寂静校园“云开课”(组图)

2020-02-26 14:1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湖北美院校园小景

其实2020年,还将迎来湖北美院的百年华诞,但如此艰难的开局却是始料未及。在宅家隔离期间,该校师生用手中的画笔战疫,创作了大量形式多样的主题作品,宣传防护知识,鼓舞抗疫斗志;一些湖北美院的教职人员也心系一线,积极联系运送救援物资、发起社会捐款、参加志愿服务队。

2月24日上午,湖北美院迎来开学第一课,但这一刻的校园却还是一片寂静。七千多名本科生、六百多名研究生,透过电脑屏幕与他们的老师进行着线上学习与交流。在线课堂的背后,是每一位湖北美院师生的默默努力,大家构建完善的线上教学模式、并做好疫情过后返校的准备。

许奋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花开疫散,湖北美院的校园重现手持自拍杆的青春面庞;到植物园写生、到武大观樱花;也希望在和平繁荣的时代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在历经这次劫难后能够更加深刻地懂得生命的可贵而不负韶华,懂得人之为人的意义正在于他对于他人对于社会的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