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组图)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组图)

2020-05-20 10: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2、名师荟萃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

    区素瑶:中学美术高级教师,色彩科科组长。广东省省级骨干教师培养项目首批培养对象。编写了《环境艺术设计》、《与美同行—色彩风景写生》两本美术学科教材,其中《环境艺术设计》被广东省教育厅作为推荐教材,曾被聘为广东、北京、广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艺美术专业教材编者。主持的2017广州市教育科研课题《核心素养下的美术高中色彩课程体系的构建》于2019年7月结题,课题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

    黄隆基:中共党员,校长,中学美术高级教师。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何登辉:教务处副主任。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育计划”青苗三期学员,“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优秀教师,“羊城最美教师”,获越秀区“秀美家庭”(艺术之家)荣誉称号。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

    罗显耀:中共党员,中学美术一级教师。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油画系,获艺术硕士学位。论文获广东教育学会2013年度学术讨论会二等奖,2018年“百旺杯”华语手抄报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省、市规划课题研究。

    陈超华:农工党员,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2011年至今,承担广州市美术中学高三毕业班教学任务,专业能力强,基本功扎实,教学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