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组图)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业精神,专业引领(组图)

2020-05-20 10: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科组简介

    广州市美术中学色彩科专职教师11人,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是富有朝气、勇于挑战、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师资队伍强,师德水平高,具备精益求精、忘我奉献的专业精神,有系统扎实的专业知识、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色彩科组重视“专业精神、专业引领”的学科理念,坚持以学科专项课题引领学科教学科研,以学科专业特色引领学科发展。以激发学生学习美术的兴趣,培养学生感受、表现、鉴赏、创造美的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形成基本的美术素养,具备扎实的美术专业基础能力。科组教师积极探索与实践,构建更科学合理的学科课程体系,推进学科课程的优化整合,以引导学生从多角度、多层面上体验学科学习的成就感和快乐,培养学生长远的艺术发展能力和潜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