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气势磅礴的山水,当代著名山水画家刘家城作品欣赏(组图)

气势磅礴的山水,当代著名山水画家刘家城作品欣赏(组图)

2020-06-24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脊》 

他和吴冠中大师的认识,得益于一位南开区的朋友。在吴先生那里,他理解了抽象画的神秘。吴先生说,把全国老太太的发髻集中在一起,就是一幅別具风格的抽象派艺术作品。在画面构图上的诸多讲究,吴先生的独特见解让他大开眼界。让他理解到西洋抽象与东方写意的内在本质联系。

认识白庚延,对画山水的刘家城来说,更是如鱼得水。这时,对画,尤其对山水画的认识更清晰了。无中生有,有无相生,山水画的艺术总则是"神、韵、势"是气韵生动,从此,他运用画中哲理打开山水"大美"的艺术之窗,尽情挥洒。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