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3亿!伦勃朗自画像创纪录(组图)

1.3亿!伦勃朗自画像创纪录(组图)

2020-07-30 13:20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苏富比欧洲区主席、印象派及现代艺术部环球主管Helena Newman道:「在不断改变的世界里,新鲜度、质量和稀有性是衡量拍品永恒不变的标准,晚拍中藏家所表现的激烈决心正好证明这一点。本季我们获委托拍卖一系列高质素艺术珍品,各方面皆能满足认真藏家的要求。当中亮点要数『欧洲先锋艺术: 家族私人收藏』,藏品于数十年内甚少曝光,每件拍品都于晚拍觅得新买家。今晚——事实上也是本季——的最高成交拍品是出自米罗的佳作,该画自1966年以来首度上拍,这次成功创下欧洲春夏拍卖季的最高成交价。」

崭新数码形式推动竞投及网上浏览

3

参与拍卖的藏家来自六大洲47个国家

苏富比全新网上互动图录吸引34,400浏览次数

150,000人观看拍卖直播

183,500人观看由专家Andrew Graham-Dixon主持的网上拍前导览

高端艺术品市场活跃  

5件拍品逾千万美元成交

自6月1日起,苏富比拍出共17件逾千万美元成交的拍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