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展登陆英国诺福克郡霍顿庄园(组图)

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展登陆英国诺福克郡霍顿庄园(组图)

2020-07-31 10:39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作者:赵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5

6

7

Anish Kapoor at Houghton Hall

建造于1722年的霍顿庄园是英格兰最负盛名的庄园之一。“在一间铺着镀金镶板的房间里,一位年轻男子优雅地倚着壁炉架,手里拿着一只金色时钟,旁边是一位年轻的女子,她坐在金色灯光下的窗前。”传记作家Peter Stansky这样极尽奢华的描述着霍顿庄园的主人沙逊家族的成员菲利普和西碧儿。

从西碧儿开始霍顿庄园已经由罗伯特·沃尔波尔爵士(Robert Walpole)建造时期的政治功能蜕变为真正意义上的住宅,霍顿庄园不仅积淀着士绅名流代代相承的格调与风范,也拥有着英国最大规模的室外雕塑展示空间。

霍顿庄园的现任主人是电影制作人、第七代乔姆利侯爵大卫·乔蒙德利 (Lord Cholmondeley),他是现任英女王掌礼大臣,也是沙逊家族大小姐西碧儿的长孙,流有沙逊家族和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血脉,在1991年继承了价值1.12亿英镑(约9.94亿元)的霍顿庄园以及另外一个城堡。他盛赞:“安尼施·卡普尔是一位魔术师。他那些优雅的作品以神秘莫测的方式反映了这个世界。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在霍顿庄园展出安尼什·卡普尔的著名作品,观众在室内和庭院各处都能看到它们。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