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展登陆英国诺福克郡霍顿庄园(组图)

安尼施·卡普尔大型个展登陆英国诺福克郡霍顿庄园(组图)

2020-07-31 10:39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作者:赵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Sky Mirror ,2018,stainless steel.at Houghton Hall © Anish Kapoor and Lisson Gallery 

10

S–Curve, 2018, stainless steel at Houghton Hall © Anish Kapoor and Lisson Gallery

还有早年间创作的一系列大理石雕塑,安放在庄园室外的各处,与堪称帕拉第奥式建筑典范的霍顿庄园形成了绝伦的对比映射。卡普尔对于“与人接触”和“作品摆放地点”的问题是这样解释的“我思考那些像神话一样的世界建筑奇迹,比如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和通天塔,似乎一个集体意志的东西总会和个体产生共振,这感觉类似于神话。我把这个模式纳入自己的思考方式,艺术可以实践那样的境况,我想占领一个领域,这个领域是一个由想法和思维方式贯穿起来而产生的一个对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