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德国艺术节能否度过疫情带来的危机(组图)

德国艺术节能否度过疫情带来的危机(组图)

2020-08-06 14:05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区听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img (6)

按照目前的疫情防控规定,举办艺术节将普遍面临经营上的困难。小型的地区性艺术节灵活性强、成本不高,门票收入或可持平。而大型艺术节,比如石荷州艺术节等,不仅要面对筹资问题,还不能放松艺术质量,需要团队配合,人力成本很大。

疫情期间筹资困难。艺术节的困境与赞助商密切相关,如若饮料和餐饮的行业经营受到限制,对艺术节的资金支持就会减少。疫情使大众收入降低,观众对艺术节的捐赠也将下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