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德国艺术节能否度过疫情带来的危机(组图)

德国艺术节能否度过疫情带来的危机(组图)

2020-08-06 14:05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区听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estival-of-lights-brandenburger-tor-berlin-timeguards-waechter-der-zeit-tour-manfred-kielnhofer-light-painting-

疫情期间观众通过网络享受了艺术节,数字化能否深刻改变艺术节的生态,现场体验能否被网上体验所取代,从而成为一种过时的东西,现在无法下结论。从组织者的角度来看,疫情后的艺术节肯定会发生某些变化。虽然不可能全盘网络化和数字化,但是对艺术节的丰富性需要重新定义,对各项安排重新调整,诸如艺术节有没有必要早早地就与乐团绑定日程,有没有必要从别的大洲邀请大团过来参加艺术节等。另外,国际旅行易受限制和影响,艺术节也要更多地考虑以当地观众为主。后疫情时代的德国艺术节如何尽快度过危机、恢复活力、再现辉煌,依然充满着各种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