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笔墨大家范传福先生:耕读在浩瀚的国学文化中(组图)

笔墨大家范传福先生:耕读在浩瀚的国学文化中(组图)

2020-09-23 09: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png

北京大兴区青云镇国学文化村

北京大兴区青云镇,是京南一个大镇,镇里有一个“国学文化村”,村里有一个青云瀚海艺术研究院,范传福先生就是书画院的院长,这里环境优雅,以国学为题材的壁画、建筑俯拾皆是,多数壁画都是范传福先生的作品。

他更喜欢僻静,因为创作、耕读都需要静下心来。如今范先生已经创作了多幅以国学为基础的小楷长卷,《中华二十四孝》、《中华二十四圣》、《中华二十四贤》、《三十六计》等,更是完成了《百家姓》六百多套姓氏中堂系列作品,每一幅都精美绝伦,堪称佳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