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来达美中心 体味别样文艺新体验(组图)

来达美中心 体味别样文艺新体验(组图)

2020-10-09 14: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10月,中秋与国庆相遇,达美中心也再次成为了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将艺术融入DNA的达美中心,持续为商业赋能,通过北京国际周设计周分会场、黄金周文艺活动演出等组合出击,开启达美中心全新的艺术之旅。

1602214008235394.jpeg

(陌生化接触:聂竞竹戏剧海报装置艺术展)

别样新体验 玩转双节假期 

金色的秋天,恰逢国庆与中秋同聚,达美中心打造双节新体验——10月6日至10月8日『玩转假期 Just Play』,文艺电影、现场爵士乐、动画短片展映,连续三天精彩不停。

在热情的夏日里感受露台电影的浪漫,在文艺的秋天里畅享Gallery专场电影的温馨。文艺电影《九三之夏》,让你的秋天也保留一丝夏天的气息。寓教于乐的斑马x达美《老人与海明威》专场戏剧演出和多部优秀国外动画短片精彩放映,让孩子们在假期里洋溢出更加灿烂的笑脸。XUAN Trio爵士乐队专场演出中明快的爵士乐,与秋天的暖阳交织成一曲和谐的乐章,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在动人的旋律中放松心情、愉悦自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