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冠疫情激发全球艺术品交易新商业模式(组图)

新冠疫情激发全球艺术品交易新商业模式(组图)

2020-10-16 11:4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02AD8FF5786CAAA43DE31B0E87BC32467386FF5_size51_w900_h600

Addis Fine Art在克伦威尔之家展出的作品

迪拜画廊Lawrie Shabibi是伦敦的新客,也是克伦威尔之家诸多国际成员之一。画廊总监Asmaa Al-Shabibi将此次入驻视为试水伦敦市场的一次机遇,并且认为这样固定又灵活的场地对于建立画廊在伦敦的身份至关重要。

来自爱丁堡的艺术品商人理查德·英格尔比(Richard Ingleby)坦言,他已经“受到了那些虚拟的艺术博览会”。和其他签约了克伦威尔之家的人一样,英格尔比希望这个场所能够实现一年举行一场“现场艺博会”的目标。“当你与它面对面的时候,才能感受到艺术真的存在,”英格尔比补充道,他将向观众介绍苏格兰艺术家们的新作。卡洛琳·沃克(Caroline Walker)温暖的室内画《燃烧的蜡烛,傍晚,2019年3月》将出现在展览中。不过,虽然英格尔比认为虚拟画廊空间“像是糟糕的电脑游戏,”他的画廊仍然在线上弗里兹展会上占了一个虚拟展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