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从故宫博物院藏中看乾隆的孝道(组图)

从故宫博物院藏中看乾隆的孝道(组图)

2020-11-18 09:17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

黑漆描金妆奁盒 原寿康宫陈设

展览依据宫殿建筑内部空间布局的特点而设置参观流线,寿康宫及后殿采用开放式,观众由南至北单行进殿参观,出口为叠落廊东西门。北围房空间相对狭窄,则采用半封闭式。开放式空间均采用玻璃幕墙相隔,使观众能够近距离观赏宫殿中的原状陈设。

本展览从故宫博物院藏品中特别遴选出与崇庆皇太后相关的文物六十余件,分为“母仪天下”、“慈寿无疆”、“母子情牵”三个单元进行展示。对这段历史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参观苏东坡大展的同时,去看一看。最后提一句崇庆皇太后就是《甄嬛传》中甄嬛的原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