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0年特别推荐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艺术名家——潘志军(组图)

2020年特别推荐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艺术名家——潘志军(组图)

2020-11-23 09: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名家简介

潘志军 ,1954年生,居南京,当代著名工笔画大师,号影衣居士,江苏扬州人,擅长工笔花鸟,人物,山水等,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国画大师刘继卣,王雪涛,李苦禅门下得意第子,现为中国国家书画院工笔画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红楼十二钗》,《山静鸟淡天》入选全国五,六届美展,《国色天姿》入选第六届全国花鸟邀请展等国家级大展,作品入选《当代美术家人名辞典》,《中国美术家精英》等大型权威辞书,出版有《潘志军作品集》,《怎样画古代仕女化人物》,《怎样画工笔花卉》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