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特别推荐艺术先锋人物:康爱君(组图)

特别推荐艺术先锋人物:康爱君(组图)

2020-11-24 12: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康康,北京人。毕业于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艺术系,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先后数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进修,作品多次参加展览并被收藏。现为职业画家。

《松溪草堂》 68×68cm

清逸优雅,淳真质朴的丹青使者

文/钟锦锋

十年前有幸认识康老师,她的画作多数是深入新疆、内蒙古、山西、安徽、河南、山东等地的写生画,虽然创作环境非常艰苦,但其画风纯朴自然,传神生动,有极强的感染力和生命力。

我尤为欣赏的是她以花为题材的作品,让人感觉清新、高雅、静谧,百看不厌。人如其画,画如其人,她像百合花一样清香扑鼻,大胆怒放。像水仙花一样婀娜美丽,敢为敢当。像玫瑰花一样大方洁净,又有吉庆祥和的韵味。像丁香花一样踏实谦逊,勤奋上进。在其热爱的艺术事业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追求,永不停步……

今年初,康康老师进入中央美院李铁生教授山水工作室学习。年底,其以全新的面貌出现,作品风格鲜明,朴实无华,令我十分惊喜和敬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她点赞、为她祝福!愿“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2019.11.26 深圳

《溪山访友图》 68×68cm

《人间仙境》 68×68cm

《春雨春风洗妙颜》 45×69cm

《秋风江上作鱼竿》 45×69cm

《溪山秋雨》 45×69cm

《松林观瀑图》 45×69cm

《陕西秦岭写生》 45×69cm

《湖烟漠漠 翠羽时至》 45×69cm

《山色空晴 》45×69cm

《佛度却万千》 45×69cm

《秋山无尽远》 45×69cm

《青山淡抹走轻烟》 45×69cm

《青山两相映》 45×69cm

《松谷云烟》 68×68cm

《观山图》 68×68cm

《广西三江写生》45×69cm

《帆动云烟起》 45×69cm

《江水云烟几树花》 45×69cm

《广西三江写生》 45×69cm

《湿云春山图》45×69cm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