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 在蓉启幕(组图)

“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 在蓉启幕(组图)

2020-11-30 15: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1“包豪斯迷宫”特展:通过与在蓉高校的联动,从学生的作品和视角发现不同,并与当代各领域设计师、艺术家及品牌建立一种对话。透过不同视角和50余件作品实物及影像艺术,共同演绎包豪斯的核心理念,即材料、观点、解读、系统和移动。

展览2 “虚拟包豪斯”互动体验:引入歌德学院(波士顿)和科隆应用技术大学为纪念包豪斯100周年共同打造的“虚拟包豪斯”展,以3D设备营造沉浸式模拟包围环境,重现被公认为最具代表性的包豪斯标志——位于德国德绍的包豪斯学院校舍,引领观展者在建筑内一边游览互动、一边探索包豪斯对现代主义的诠释。

背景:作为市政府外办倾力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成都•欧洲文化季”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引入34场高品质艺术活动,成为成都与欧洲各国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让更多成都市民对欧洲精品艺术有更深入的了解。今年活动以展览为主线,共邀请希腊、英国、瑞士、法国、波兰、奥地利、德国等7个欧洲国家参与,汇聚9场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展览及活动,集中呈现欧洲文化的古典与现代、人文与自然、街头与殿堂的多元风格与丰富内涵。所有活动均面向成都市民免费开放,线下、线上观展联动推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