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纽约佳士得开设“中国书画网拍”线上专场(组图)

纽约佳士得开设“中国书画网拍”线上专场(组图)

2021-01-11 09:1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0106c0802_副本

张深《风微笛远》 成交价0.875万美元

纽约佳士得近日开设了一个名为“与古为徒:中国书画网拍”的线上专场,门槛相对较低,东西不贵,仔细拣选,还是会有不错的机会。这种机会虽然不能让你捡到大漏,但是如果你具备丰富的知识和独到的眼光,对貌似普通的作品有着高于常人的理解力,对某些品种具备超前的判断力,依然能够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大拍上反而遇不到的好东西。机会从来都是稍纵即逝,参与这种网拍最考验的是判断力和执行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