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睹为快,2020年全球最贵的10件艺术品!(组图)

一睹为快,2020年全球最贵的10件艺术品!(组图)

2021-01-14 16:27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任仁发,《五王醉归图》,13世纪晚期-14世纪早期图片:Image courtesy Sotheby’s

Top5 任仁发

《五王醉归图》

售价:3940万美元(3.07亿港元)

时间:10月8日

地点:香港苏富比

任仁发(1254—1327),字子明,一字子垚,号月山,青浦(今属上海市)人。元代画家、水利家,书学李北海,画学李公麟。擅长人物画,所画人物笔墨苍润,生动传神。早在2016年,任仁发画作《五王醉归图》卷就曾亮相拍场,最终以3.036亿元成交。该作品也是当时“中国艺术品在全球的最高成交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