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广美教授回应被指抄袭米菲兔(组图)

广美教授回应被指抄袭米菲兔(组图)

2021-01-19 09:44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鸭兔(上)与米菲兔人物形象、摆盘及豆子数目对比图。图据微博鸭兔(上)与米菲兔人物形象、摆盘及豆子数目对比图。图据微博

同时,不少网友向米菲官博反映此事,16日中午1时许,米菲官博发声表示,近期收到了许多网友对于某展览的询问,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miffy米菲的每个造型都是由迪克·布鲁纳先生一笔笔手绘完成,作者对颜色和线条的讲究到了极为苛刻的地步。miffy米菲自诞生之初就一直保持其简单快乐的形象从未改变,米菲的世界单纯可爱,这也是作者在创造米菲时的初衷。”

“请认真地对待孩子们。以一颗真诚的心响应,正如他们对你一般。”最后,米菲官博表示会在第一时间更新事件发展动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