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年贵金属币市场传递出哪些信号?(组图)

2020年贵金属币市场传递出哪些信号?(组图)

2021-01-21 09:44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李明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克扇形精制金质纪念币正面图案_副本

10克扇形精制金质纪念币正面图案

10克扇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_副本

10克扇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金银币新品种基本高开走低

除了生肖题材外,金银纪念币新品种,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是低迷市道中仅剩的少数亮点和活跃品种,比较可惜的是,受制于整个行情的低迷影响,金银纪念币新品种基本上面世后呈现的是高开走低的特征,并且,价格一旦走低后,除了极少数还会有所小幅反弹,大部分金银纪念币新品种品种则归于沉寂。

回眸2020年贵金属币的市场行情演变特点,虽然行情低迷依旧,但是少数局部的变化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熊猫金币的赚钱示范效应也非常明显。而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低迷现象,则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近年来,中国人民银行采取了以缩量、减少规格、减轻重量等为主要措施的手段,呵护市场、涵养市场、培养市场,相信金银纪念币行情多年形成的低迷状况会慢慢得到改变,金银纪念币收藏投资者的信心也将会因此而逐渐得到恢复。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不久的2021年贵金属币发行计划中,仍然体现了政策面的积极意图,其中蕴藏着的收藏投资机会,也仍然值得收藏投资者研究和把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