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海闵行开展“翰墨金砂”(组图)

上海闵行开展“翰墨金砂”(组图)

2021-01-26 09:4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7e651e4763d4d679573123be98684db

展出的林仲兴书法作品

据介绍,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工艺美术研究社这些年陆续推出了富有创意的活动,如在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与文史馆书画研究社、诗词研究社的艺术联展,在龙现代美术馆推出的长三角艺术家跨界的联展,特别是工美社入驻古美艺术中心以来,在展览展示、文化普及、艺术鉴赏、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说,闵行历史悠久,文脉丰厚,传统江南文化、海派文化、红色文化在这里孕育发端,这些年一直在打造文化强区,古美艺术中心经过多年的经营,已成为闵行区的重要文化阵地。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伟麟说:“古美在探索推进社区文化事业转型,不断提升文化能级方面,需要阵地建设,需要自身的培育,也需要品牌的引进。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工艺美术研究社落户古美路街道以来,为古美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带来了高雅艺术、精品艺术。一系列的展览、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让古美社区居民饱享了一顿又一顿的文化盛宴。非常期待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工艺美术研究社和古美路街道的合作能够继续向前推进,举办更多贴近百姓生活的的精品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