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安塞姆·基弗推出第10个个展(组图)

2021-02-23 09:26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nselm Kiefer: Field of the Cloth of Gold, February 7–March 28, 2021, Gagosian Le Bourget. Installation view. Artwork © Anselm Kiefer. Photo: Thomas Lannes

高古轩巴黎目前正在展出著名当代艺术家安塞姆·基弗(Anselm Kiefer)的最新个展「Field of the Cloth of Gold」,本次展览是高古轩巴黎Le Bourget空间2021年的首次展览,也是基弗在高古轩举办的第10次个展。

安塞姆·基弗(Anselm Kiefer),1945年出生于德国多瑙艾辛根,他的成长经历与二战后的创伤和复苏相重合,又因他独特的结合了材料、文学与哲学典故的创作方法,他也被誉为“成长于第三帝国废墟之中的画界诗人”。自1993年以来,这位享誉世界的当代著名艺术家一直居住在法国,法国文化和社会也与基弗最近三十年来的创作充满着联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