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贺建党百年 赏沙洲春韵——张家港美术大展启幕(组图)

贺建党百年 赏沙洲春韵——张家港美术大展启幕(组图)

2021-03-08 10: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上:张家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梁斌介绍展览筹备情况;右上: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州国画院名誉院长周矩敏致辞 ;左下:苏州工艺美术学院副书记曹雪明致辞;右下: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女士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左上:张家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梁斌介绍展览筹备情况;右上: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州国画院名誉院长周矩敏致辞 ;左下:苏州工艺美术学院副书记曹雪明致辞;右下: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女士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

略丹青芳华,共赏沙洲春韵。以书画的形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市人民文化生活品位,推动文化强 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美术大展以书画的艺术形式,共展出了141位书画艺术家的142幅作品,绘写了家乡的美好,表达了人民 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热爱,彰显出广大张家港本土书画艺术家的文化责任和担当,是一次润泽心灵的文化之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