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贺建党百年 赏沙洲春韵——张家港美术大展启幕(组图)

贺建党百年 赏沙洲春韵——张家港美术大展启幕(组图)

2021-03-08 10: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3月6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进“文化张家港”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推动全市美术艺术的深入发展,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家港市美术家协会、张家港市文化艺术 业商会、张家港市书画院、苏华美术馆承办的“沙洲之春”——2021张家港美术大展在张家港市苏华美术馆(市区馆)开幕。领导、嘉宾、艺术家、媒体及书画爱好者等上百人齐聚苏华美术馆共享这一2021春天的艺术盛宴。

开幕式嘉宾合影开幕式嘉宾合影

 展览开幕现场展览开幕现场

展览开幕式上,张家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梁斌先生介绍了展览筹备情况,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州国画院名誉院长周矩 敏致辞,苏州工艺美术学院副书记曹雪明致辞,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女士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

开幕式由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唐敏主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