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在疫情中苦苦挣扎的美国艺术机构(组图)

在疫情中苦苦挣扎的美国艺术机构(组图)

2021-03-16 11:36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020832b4f5046199d5c4b739d8637ad

纽约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近期因“极低”参观人数削减了15个职位.图片:Wikipedia.

纽约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近日宣布,由于“极低”的参观人数,博物馆被迫削减了11个部门的15个职位。由于纽约疫情严重,该机构自3月起闭馆,4月已削减了76个工作岗位。自9月重新开放以来,它一直以国家规定的25%的运力运作。博物馆馆长亚当·温伯格(Adam Weinberg)在向员工解释最近一次裁员的电子邮件中指出,门票销售带来的收入比前一年减少80%,此外,由于失去了活动收入,博物馆的总收入“大幅减少”。温伯格估计,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机构已经损失了2300万美元的收入,他警告道,游客可能要到2025年才会大量回归。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