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明末清初黄花梨麒麟纹圈背交椅领衔2021香港春拍(组图)

明末清初黄花梨麒麟纹圈背交椅领衔2021香港春拍(组图)

2021-06-02 12: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清乾隆

柠黄地粉彩九龙纹盖登 六字篆书印款

高 27 cm.

成交价:港元 11,050,000

再度于佳士得香港拍场亮相的美国斯普菲博物馆珍藏成交优异,成交总额为拍前低估价总和的2.6倍,拍卖收益将用于博物馆藏品购藏及维护。珍藏中的9件掐丝珐琅器全数成交,其中首件出场的一件清乾隆御制掐丝珐琅寿字暗八仙拱宝珠寿字五爪龙纹长颈瓶成交价高达7,690,000港元,超过拍前低估价10倍。亚洲私人珍藏方面,“龙行皇天 — 艺德堂珍藏御制瓷器” 成交比率高达93%,成交总额为拍前低估价总和2倍,其中一件清乾隆柠黄地粉彩九龙纹盖登以11,050,000港元瞩目成交,为拍前低估价近2.5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