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春拍 你需要关注的8位年轻当代艺术家(组图)

2021春拍 你需要关注的8位年轻当代艺术家(组图)

2021-06-07 10:42 文章来源:富艺斯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延续富艺斯对新晋艺术家的关注,多位炙手可热的艺坛新星之作将亮相于富艺斯与保利拍卖联合呈献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拍卖。在芸芸后起之秀当中,我们特别挑选了8位最值得关注的年轻艺术家。

萨尔曼·托尔

Salman Toor

1

萨尔曼·托尔(Salman Toor)

《女孩与司机》,2013年作

估价:1,200,000 - 2,200,000港元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拍品1)

生于巴基斯坦的萨尔曼·托尔是近年来强势崭露头角的具象画家之一,他被《纽约时报》誉为12位“2020年成绩斐然之星”之一,同时被《华尔街日报》称为12位“将定义2021年的艺人和艺术家”之一,并入列《时代杂志》2021年度百大塑造未来新锐领袖,其丰饶的油画作品以细腻的笔触展现日常生活中的内在微妙而闻名,引起了艺术世界的关注。

创作于2013年的《女孩与司机》最初于艺术家在纽约Aicon画廊的个展《快乐的仆人》中亮相,是托尔通过色彩和形式来传递叙事的精湛技艺的动人典范;他将艺术史的传统与自己在南亚及纽约的个人体验提炼所得的当代文化进行完美结合,这件作品出色地展现了艺术家对这些题材的独特融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