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祝允明《楷书诗文手札卷》2185万元成交(图)

祝允明《楷书诗文手札卷》2185万元成交(图)

2021-06-21 09:5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6月19日,北京荣宝2021春拍举槌。本季拍卖的“中国书画·荣名为宝”专场呈现50余件中国书画精品力作。其中,祝允明《楷书诗文手札卷》引人关注。在拍卖现场,此标的以1000万元起拍,1900万元落槌,2185万元成交。

祝允明《楷书诗文手札卷》

信札一24.8×61cm;信札二24.8×56.8cm;文徵明题跋22.2×45cm;周天球题跋22.5×41.5cm;俞允文题跋22.8×43.5cm

成交价:2185万元

此作为祝允明写给顾迎祥先生的两通信札,合裱成卷,经张葱玉先生收藏,是明代中后期文人士大夫之间交谊重要鉴证资料,集历史文献价值、文物价值、艺术价值、文学价值于一身,弥足珍贵。

祝允明《楷书诗文手札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