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安迪·沃霍尔作品全球首次NFT拍卖以280万美元价格成交(组图)

安迪·沃霍尔作品全球首次NFT拍卖以280万美元价格成交(组图)

2021-06-28 07: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7日18:00,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NFT作品在Binance NFT以28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这也是安迪·沃霍尔作品的全球首次NFT拍卖。


公开资料显示,安迪·沃霍尔开创了视觉艺术运动波普艺术,被视作几十年里挑战传统审美和传统艺术创作工具的先锋派艺术家,《三幅自画像》是安迪·沃霍尔在去世前几个月所创作的,是波普艺术的代表作之一,其理念对后来的互联网兴起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并对当前的网络思潮仍有着重要的影响。

今年3月,《三幅自画像》实体画作在佳士得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落槌,本次成交意味着该作品的价值在3个月内涨幅达40%。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