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艺术品交易区块链化重大实践“Genesis”NFT拍卖会成果斐然(组图)

艺术品交易区块链化重大实践“Genesis”NFT拍卖会成果斐然(组图)

2021-06-28 11: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4日至29日,由币安、波场TRON、APENFT基金会联合举办的NFT拍卖会“Genesis”成功举办,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以来源明确的国际顶级艺术家及其重要作品,让藏家纷至沓来。

在此场拍卖会中,主打标的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最终以28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成为继3月佳士得通过网上专拍将Beeple的《每一天:前5000天》以创纪录的价格拍出之后,艺术品交易迈向区块链化的又一次重大实践。

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

“Genesis”NFT拍卖会的主打拍品是APENFT基金会旗下藏品: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的NFT,且因赢拍者将获得实体画作,所以在开拍首日,其叫价很快便达到252万美元(约合1627万元人民币),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另外两套拍品: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社群艺术家再创作版本,共计100个,分为Nirvana、Vitality和Harmony三个系列;以及由社群艺术家根据达利致敬但丁《神曲》而创作的版画进行再创作的作品,分为三个系列——主题分别为地狱、炼狱、天堂,共计300个,也吸引了大量竞拍者的关注。

最终,此场拍卖会无论从拍品质量、数量,还是最终成交结果来看,既领衔业界,更目前少有;既可窥见三大主办方的雄厚实力,更可敏锐把控市场发展的前沿风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