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来看看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10枚邮票(组图)

来看看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10枚邮票(组图)

2021-07-02 10:45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你认为集邮只是一项爱好,而不是投资的话,你可能需要再想一想。著名邮票收藏机构Stamp Finder最近发布的报告中显示,在过去10年中,收藏邮票升值率高达45.5%,轻松击败房地产,黄金,优质葡萄酒和股市的典型回报率。最稀有的邮票珍宝可以卖出数百万美金。在本文中,你可以看到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10枚邮票。

NO.10 

USA 1867 3¢ GEORGE WASHINGTON B-GRILLROSE

美国 1867年 3美分 “乔治·华盛顿B暗纹玫瑰印花”邮票

$900,000

1

这款极为罕见的1867年3美分“乔治·华盛顿B暗纹玫瑰印花”邮票最后一次拍卖的价格为90万美金。

其实,这种设计的邮票是很常见的,通常价值仅为几美元,为什么这枚邮票会被拍卖到近百万美金呢,主要原因是在这枚邮票的背面,有一个独特的、华夫饼般的暗纹,这是当时政府的一项实验,为了防止邮票被欺诈性的重复使用,邮政局尝试了各种尺寸的暗纹,其中只有四张3美分邮票是这种暗纹,被收藏家称为B暗纹。这四张邮票是在1969年一封寄往德国的信封上发现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