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李庆祥书法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李庆祥书法欣赏(组图)

2021-07-15 13: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欣赏:

李庆祥老师的的作品,其结构,笔画十分严谨,雍容大气,气势磅礴。在用墨上,更是润枯有致,涩中含华,墨色沉稳之时,自流明快之处,墨色雄强之时,又见洒脱之势,概言其作,真是笔笔见魅力,字字见洒脱!先生运笔简洁,行云流水。他的作品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好评,并有很多书法爱好者及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普通百姓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