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曾创中国当代艺术品拍卖纪录,刘小东在上海晒出最新“朋友圈”(组图)

曾创中国当代艺术品拍卖纪录,刘小东在上海晒出最新“朋友圈”(组图)

2021-08-20 16:17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2125838.jpg

展览共分为“匿名的行走者”“再回故里”“你的朋友”三个章节,从对东北小镇普通人生活的记录开始,到足迹遍及国内外众多城市“行动的绘画”,再到疫情后回国创作“你的朋友”系列,人们能够看到,刘小东始终以现实主义为基点,聚焦关注新的现实下普通人的真实生活与精神状态,冷静而客观地记录了我们所处时代的变迁。在以三个章节展开的叙事中,从最初对东北小镇儿时“朋友”的回望,到最后将目光转向身边最亲密的人,以及在京相识30多年的“挚友”,艺术家创作对象的转变既为解读展览标题“朋友”的丰富含义提供了一条隐性线索,同时也为人们勾勒出了其过去十余年间艺术创作的发展脉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