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德艺双馨”当代著名画家——张金荣(组图)

“德艺双馨”当代著名画家——张金荣(组图)

2021-09-10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金荣是一位对于中国画(下称国画)有着执着追求的画家,他对于国画有着很深厚理论修养和扎实的绘画功底,是当代难得的一位实力派画家。从他的绘画作品中感受到了国画最为真切的艺术魅力,保留着国画传统的绘画意境,结合当代艺术发展的特点,从中不断的积累融合,最后形成了他自己独有的国画绘画风格,对于人物和花鸟绘画亦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看到他近年的部分作品,发现他的画作不拘一格,形式多变,对于不同的绘画对象运用不同的绘画技巧,从而形成了更加迥异的画面特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