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山西新增两座博物馆 都是国保中的“国宝”!(组图)

山西新增两座博物馆 都是国保中的“国宝”!(组图)

2021-09-16 11:3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府城玉皇庙

  玉皇庙彩塑

  玉皇庙彩塑

  玉皇庙彩塑

青莲寺古建艺术博物馆、玉皇庙彩塑壁画博物馆的成立,是晋城文化建设的一项丰硕成果。晋城市旅游和文化局局长王强表示,文物资源不仅要保护好,更要传承好。博物馆作为历史文化的载体,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建立太行山特色博物馆群是让文物的内在精神永续传承,打造国家文明核心城市的一项战略举措,为城市大发展提供了永续的文化自信和文化战略安全。

当天,晋城市文物保护中心、晋城市保安守押公司联合成立了“晋城市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文保大队”,专门负责守护晋城市博物馆、青莲寺古建艺术博物馆、玉皇庙彩塑壁画博物馆及考古工地的安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