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备受关注的越南艺术 了解下(组图)

备受关注的越南艺术 了解下(组图)

2021-09-29 13:35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年来,越南艺术市场发展蓬勃,绢本、漆画及油画作品备受追捧,在拍场上屡创佳绩,引起全球藏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关注。越南艺坛大师梅忠恕、黎谱、武高谈、阮潘正、范光厚、乐氏琉、苏玉云和阮嘉智的笔下佳作已成为市场焦点,但其实他们的作品早已深得藏家青睐,常见于画廊和拍卖会。本文将带你进一步认识越南艺术,分享越南艺术之美。

近期拍卖勇攀新高

1

在香港苏富比2021年春季拍卖「超限界: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上,一众越南艺术大师与国际艺坛巨匠之作品同场相映,并屡创新纪录。梅忠恕杰作《芳小姐的肖像》以2,439 万港币成交,一举打破越南艺术拍卖纪录,成交价超越旧纪录两倍以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