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北京九歌秋拍首次推出欧洲古典油画专场(组图)

2021北京九歌秋拍首次推出欧洲古典油画专场(组图)

2021-12-17 12:1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拉卢 Galien laloue 巴黎郊外的森林

木板油画

规格:15×21cm

[法]展览: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欧洲古典油画展,浙江省宁波市老外滩城市展览馆,2021年6月。

简介:尤金·加林·拉卢eugene galien laloue(1854—1941),法国著名艺术家,后印象派的代表性画家。1854年12月出生在巴黎,父母是法国和意大利人。他是街头风景画的常客,通常画秋天或冬天的景色。他对20世纪初的绘画准确地代表了他所生活的时代:一个快乐、熙熙攘攘的巴黎,美好的时代,有马车、电车和第一辆公共汽车。他的作品之所以受到重视,不仅是因为他对20世纪艺术的贡献,还因为他记录的真实历史。他的作品在路易维尔美术博物馆,拉罗谢尔美术博物馆,牟罗兹,法国展出。他主要是水彩画,他还绘制了诺曼底和塞纳河马恩河的风景画,以及他在1914年受命创作的军事场景。他的主要作品有:《塞纳河的码头les quais de la seine》,《圣罗兰leglise saint laurent 》,《大教堂la cathedrale de reims》。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