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文化笔会在天鼎218文化园举行(组图)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文化笔会在天鼎218文化园举行(组图)

2022-02-09 10: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g8stmy1k4us5th1kr.png

2021年11月12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文化笔会系列活动,在天鼎218文化金融园举行。园区董事长林余存,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方,著名书画家马清云、冯春明、赵勇、石英宝、路海艇、李生福、赵春秋、王曼云、韩留平、周斌杰、林玲、范毓庆等参加了此次笔会。

cg8suio1vh3uqw2tzg.png

cg8sup8e2vecy2cdbo.png

笔会上大家即兴创作书画作品,马青云将军书写的七绝诗是:全会精神公报传,人民振奋党旗妍。阳光照亮康庄道,伟大征程齐向前。赵勇会长创作的联句是:百年经验,光辉照亮康庄道;三秩蓝图,春色兴开时代花。石英宝副会长创作的诗歌是:两个百年交汇点,小康全面赴新征。中华伟业人民梦,真理光辉指路明。画家冯春明、李生福、路海艇、赵春秋、王曼云、韩留平、周斌杰、林玲等,都创作出了满意的作品。通过书画笔会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基因。

cg8suus0b1397jnqhj.png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