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王小慧与上邮中心携手 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出邮票数字珍藏品(组图)

王小慧与上邮中心携手 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出邮票数字珍藏品(组图)

2022-03-08 11: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王小慧艺术馆)

王小慧和王小慧艺术中心在中国做的第一个项目是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从2005年起成为上海市政府团队成员,最后通过国际竟标成为主题馆之城市足迹馆的总设计。

王小慧近年的荣誉

近年来获得瑞士圣莫里茨大师艺术节之“明星艺术家”奖、 德国摄影设计协会 BFF荣誉会员、与南·戈丁等摄影家共同获得科隆世界影响博览会纪实摄影奖、SMG“年度国际摄影家”、南方报业集团“年度艺术家”、《时尚芭莎》“中国艺术女性典范”、捷豹“惊艳人物”、上海“创意产业十大领军人物”、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女设计师”、上海设计周“杰出贡献奖”、天津《淑媛》“最具国际影响力中国女性艺术家”, 香港《JESSICA》“成功女性”、《女友》“最具国际影响力能量女性”、唯众传媒“中国文化先锋”、奢侈品行业“年度艺术人物”、红颜会“致敬二十年艺术大奖”等荣誉,也曾获网易“年度艺术美丽人物”第一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