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雪域情怀五十载,赤子报国佛缘来——李巍先生收藏事业五十周年专家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雪域情怀五十载,赤子报国佛缘来——李巍先生收藏事业五十周年专家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2022-03-21 08:25 文章来源:中国原创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中国原创艺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刘有晔

中国原创艺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刘有晔讲到:

首先感谢李总的抬爱,让我们作为该次座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对今天冒着严寒莅临会场的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有人会问中国原创艺术跟今天的活动有什么关系?我给大家解读一下:中国原创艺术——中国原来(创造的艺术)也就是古代艺术品的研究与发展。在此我仅代表全国8000万收藏家或收藏爱好者给您鞠一躬,您是收藏家的楷模;我还想代表全国5700万军队复转军人给您敬个军礼,您更是我们军队转业干部的优秀代表。

接下来我把写一段话念给大家:“成大事者,都懂得打破自己的定势思维。茫茫人海中,卓尔不凡的精英是少数,李巍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以功德心建“功德林”感恩过去,感召未来”。有些时间节点,注定要演绎传奇;有些历史事件注定要被载入史册;有些文明成果注定要书写辉煌。

下一步我们愿与李先生一道,共同携手做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耕耘者、开拓者,真正让文物活起来,传承千古文化,诠释百年国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