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雪域情怀五十载,赤子报国佛缘来——李巍先生收藏事业五十周年专家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雪域情怀五十载,赤子报国佛缘来——李巍先生收藏事业五十周年专家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2022-03-21 08:25 文章来源:中国原创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收藏家李巍先生与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先生

2021年12月16日,由中国民协中国原创艺术研究发展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共同主办,东方瑰宝(北京)艺术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李巍先生收藏事业五十周年专家座谈会”在北京朝阳区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文化部原副部长、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郑欣淼;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民协中国原创艺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刘有晔;国家宗教局原副局长蒋坚永;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所中文系教授、博导沈卫荣先生;香港中文大学东亚研究中心研究员仁青央措;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陈丽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考古系主任魏坚;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学术二部主任刘欣竺;中国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陶瓷收藏委员会会长荆志忠;北京国博文物鉴定中心副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文物艺术品研究所副所长王伟;首都博物馆副研究馆员吴海滨等数位文博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政宣传部部长、成都军区副政委中将、诗人、军旅作家屈全绳先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部长、党组副书记忻海平先生;季羡林基金会主席曾昭询先生,他们因疫情等原因未能亲临现场的部分领导和嘉宾也从全国各地纷纷发来了祝贺视频。李巍先生的各界友好近60名领导、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