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联合国中文日 《禅意之妙》绘画与书法展在纽约举行(组图)

联合国中文日 《禅意之妙》绘画与书法展在纽约举行(组图)

2022-04-24 10:3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联合国大会主席沙希德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

沙希德表示,中文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汉字承载着悠久的历史,代表着中华文明中蕴含的永恒智慧,具有丰富的美学内涵和深刻的象征意义。让我们共享中文之美,共促多元文化和谐。

为庆祝2022年联合国中文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联合国总部中文笔译处以及联合国工作人员文娱理事会中国书会共同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宣传中文在联合国多边外交工作中的作用,彰显中国语言与文化的魅力。其中题为《禅意之妙》(The Magic of Zen)的绘画和书法展,展品由9位国内外知名华人艺术家的禅意书画作品组成,共18幅。这些艺术家分别是王方宇、王东升、王满晟、冯明秋、金序兰、唐可、海涛、泰祥洲和蔡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