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位被遗忘的包豪斯大家:他的椅子启发当下(组图)

一位被遗忘的包豪斯大家:他的椅子启发当下(组图)

2022-05-16 10:2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26 年,迪克曼为诺伊鲁平附近定居点的儿童之家设计的日间室。

1926 年,迪克曼为诺伊鲁平附近定居点的儿童之家设计的日间室。

1929年,迪克曼举办了一系列关于现代家具发展的讲座。奥托·巴特宁为其申请了教授头衔,却由于大学改建等原因该请求未获批准。1930年3月,魏玛国立高等学校新任院长解雇了包括迪克曼在内的所有教职员工,奥托·巴特宁在退休前给迪克曼的推荐信称:“无论在艺术上还是在教学上,迪克曼先生都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教师。一大批才华横溢的青年在他的教学中得到了专业的培养。同时,迪克曼先生通过对个人住宅和坚固、廉价的模型设计,建立了学校和他自己的声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