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埃及出土250具2500多年前彩绘木棺(图)

埃及出土250具2500多年前彩绘木棺(图)

2022-05-31 15:54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埃及出土250具2500多年前彩绘木棺

图源:新华社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30日宣布,在吉萨省塞加拉地区出土250具距今2500多年的彩绘木棺和150个古代铜质雕像等文物。

埃及最高文物委员会秘书长穆斯塔法·瓦齐里30日在发掘现场说,一支埃及考古队发掘出的这些木棺保存完好,里面装有木乃伊、彩绘木盒和护身符。考古队还发掘出150个大小不一的古埃及晚期铜质雕像。

塞加拉地区是古埃及文明核心遗址,拥有多位法老的金字塔和许多贵族的墓地,其中包括最古老的阶梯金字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