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以科技赋能设计之美,vivo携手知名美院打造“产学研”计划(组图)

以科技赋能设计之美,vivo携手知名美院打造“产学研”计划(组图)

2022-06-21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广发英雄帖 2022 vivo全球主题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灵感从不设限,“2022   vivo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诚邀全球优秀设计师出席这场科技赋能下的艺术与美学盛宴,共同探索手机方寸之间的极致美学及交互体验。XXY  Innovation创始人辛向阳教授、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总执行刘平云先生、多家艺术素材网站首页推荐画师胡润先生,以及vivo  产品设计总监李思华女士与vivo产品体验设计总监刘钊先生领衔的vivo设计团队也正式加盟,共同组成专业、全面、庞大的豪华评委团,为本次大赛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保驾护航。

大赛官网

比赛将产生全球总冠军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和匠心创意奖各3名,分别获得100,000元、60,000元、40,000元、30,000元的奖励,以及vivo  X80 Pro手机一部与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者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与精美的奖品,还将在职业与个人发展上迎来机遇与助力:个人品牌打造与海量曝光、出席开发者大会、线下沙龙、创作者培训、颁奖典礼等官方活动、官方及行业顶级评委双重举荐认证荣誉,入驻i主题的丰富权益和持续性的商业回报,都将为获奖者的履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赛报名通道现已火热开启,设计师与用户可以通过大赛官网、i主题APP及官方合作平台渠道报名注册。方寸间,见万象,vivo诚邀感兴趣的的设计师和广大用户踊跃参与,共同以充满生命力的视觉语言诠释数字“视”界,与全球设计师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